素食人口與總人口相比相對較少,但是我發現新竹有一家店做的蠻成功。


我在新竹大同路與中央路口這家素香亭用餐已經將近十年,過年前突然想把它們分享給好朋友,服務業要能成功,通常具備讓人有特殊的印象的感覺,我想將我的心得分享一下。


這家店很特殊的地方在於雖然是素食店,但是口味大眾化,讓很多不是素食人口也都喜愛,價位平價,若非物價上漲很多,老板都不願意漲價。最貴的書香湯餃70元-40元




老板與老闆娘重視衛生,除了戴口罩外,可以從排風扇、擦桌子的抹布看到如此乾淨,絕不能想想這是一家近十年的老店,重視衛生除了是作業程序外我想這也是一種觀念的養成,因為有些店在客人沒看見時,就隨便了。



 


常常到了七點半,飯就賣完了,我曾建議換大一點的電鍋,老板樂天知命說,留點生意給別人做。



 


如果各位去素香亭,特別要推薦一下他的辣蘿蔔乾,我本來還想辭職專門代理來賣,真是好吃


麻醬麵也是一流,我吃過很多家,還未有人出其右。



這段時間與無名小站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peverday同步張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owei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